2010-08-09 轉貼


 


可愛活潑10隻出生20天的小幼幼十小福等待愛他們的爸媽!!!!!




 





一直不知如何開場的送養佈告,
鄰居飼養的狗兒,生了一窩小寶寶,
而狠心的原飼主竟將這窩小幼犬們,
丟棄至雙溪郊區~


剛開眼的他們,在沒有狗媽媽的保護下,天真的試著活下去

由於這兩天大雨不停的下,
貝貝先將他們移至到附近的空屋裡~


這一胎總共生了十隻,
這一窩小寶寶們,不知道拔拔是誰,但成犬後應該會是10~15公斤左右的中型犬。
由於沒有狗狗的出生順序,
所以我隨便抓來拍照編號了。

一號狗狗
應該是剛出生時奶喝的比較多,肥滋滋的,很可愛喔~

 


二號狗狗
全身白,喜歡白色狗兒的朋友們可以考慮看看喔~


三號狗狗


四號狗狗
三號狗狗和四號狗狗,簡直就是雙胞胎,長的幾乎一模一樣呢~



五號狗狗

 


六號狗狗


七號狗狗


這隻狗狗最瘦弱,貝貝最擔心他撐不下去~


七號狗狗睡醒睜開眼囉~


八號狗狗(左邊黑色那隻)&九號狗狗(右邊黑白那隻)


十號狗狗


只有他偷偷睡到翻白眼,很可愛喔~




他們的棲身之地環境很差,
沒有乾淨的水,周圍都是蚊子蒼蠅,
我不知道他們小小的生命到底能不能延續下去,更不知道他們還可以在這裡撐多久!
狗狗目前在台北縣雙溪,
如果有人願意認養,我願意先把小狗狗接來台北照顧,
只希望他們能找到一個家。



下是小幼幼們的簡介
‧狗狗所在地:台北縣雙溪
‧品種:米克斯/短毛
‧體型: 醫生估計長大約為10-15KG
‧性別: 7個小男生、3個小女生
‧年齡: 2010年7月16日出生




每個生命都有權利活下去!
我不希望他們就這樣發生意外離世了!或是被捕狗隊被抓走!
最近天氣都很不穩定!即使每天送泡軟飼料去餵他們,但我真的不知道他們還能在這廢棄的屋子裡撐多久!



貝貝每次去看他們時都很不忍心,
即使我是一個中途,
但除了自家的狗狗之外,
上一批的狗狗也遲遲未能全數送出
我沒有能力再帶回家養了~
希望大家能幫幫忙!!如果不能領養請幫忙宣傳,希望十小福能找到愛他們的主人和溫暖的家。






請原諒我沒辦法帶他們回家!!如果您願意認養或中途他們,給他們一個機會的話!
請與我聯絡~
********************************************
希望領養人是能真心疼愛他們的家庭
他們至少與你有15年的緣份
請有把握做到以下愛的飼養條件,再與我連絡唷:

1.愛他一輩子、在家不關籠子 (且不讓他身處危險環境,如:廚房、圍牆過低的陽台......)、 出門為他繫牽繩,絕不再讓他走失流浪街頭...
2.認養人若未滿20歲或仍為學生需家人同意,男生希望是役畢。
3.需徵得全家人同意, 將來不會為了搬家、出國、結婚、生子等問題而拋棄他, 更不可因為狗狗年老、生病遺棄他(生病時一定帶他就醫)。
也確定家中無過敏體質者。 並請先閱讀認養人自我檢視, 以確認府上的主、客觀環境,皆有能力愛護狗狗直到終老。
http://forum.lovedog.org.tw/phpbb/viewtopic.php?t=170
4.每年定時為他打一次八合一預防針, 每個月固定吃心絲蟲預防藥及點蚤不到
5.認養人接受三次不定期追蹤或探訪, 讓我們陸續知道他的狀況。
6.若仔細確認過上列幾點,並願意讓他加入您的生活,
請您與我聯繫,謝謝您的閱讀。 

養狗很不容易,但拋棄狗卻時而有之,因此才會如此囉嗦,希望您能體諒。
******************************************* 
聯絡人:郭小姐
TEL:0988586721
email:
aabai0721bai@yahoo.com.tw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