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8  中午跟少奶奶吃完中飯,到麻吉家幫她周歲ㄉ公子拍照;原先朋友想說在送親友ㄉ蛋糕禮盒想放張小卡片,希望我代為出個主意,看在蛋糕外加波霸ㄉ份上.....挖勒....原來我這麼好打發...說笑ㄉ


 


玹玹還挺不怕生ㄉ,逢人就笑?也未必;可以肯定ㄉ,除非那個人長ㄉ粉帥,你們看,玹玹對我笑耶






回家看照片時,發現朋友ㄉ公子還跟她小時候粉像



他阿爸拿玩具在逗他,看玹玹肯定粉崇拜他阿爸........手上拿ㄉ超人


這張照片說明一點,肯定他崇拜我勝過超人


阿勒.....不是啦,他是對我ㄉ相機感興趣啦


逗著逗著...玹玹ㄉ午休時間到ㄌ;其實拍小朋友,有時"哭"也值ㄉ拍,必竟是在用影像記錄ㄇ


他阿母在跟它講古,玹玹聽到入神


睡ㄉ香香甜甜


ㄛㄛ睏.....




先祝玹玹生日快樂...天天健康快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