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7  小米哥:小米...妳目啾在看啥咪碗糕看到要脫窗勒


 



小米:姐.....妳在吃啥...能分我聞香一下ㄇ




小米:姐...我在跟妳TALK....妳聽到沒




小米姐:阿要跟妳阿季要零嘴吃....沒"喝類"一點....小米:~潔~....拜託~





小米姐:好啦....乖乖等著....姐幫妳剝殼...小米:.....




小米:~潔~...你今天特別年輕又漂亮耶.....(小米哥今天終能體會諂媚ㄉ意涵)




小米姐:小米....我跟妳說喔.....明天要帶妳去"SE DO"一下.....不然....妳會太熱ㄌ


 




小米"啥!!!明天要那沒吃又沒玩ㄉ地方ㄇ




小米:看來....明天又是要跟陌生狗對看一天ㄌ


 




小米:....嗯.....那....我裝死好ㄌ.....小米哥:小米....妳裝死怎摸還會"哺"土豆....小米:


 




2007-04-28   "SE DO"完ㄉ小米... 亮晶晶亮晶晶


 



死命撒嬌ㄉ小米


 



小米哥:小米....我聞看有沒有香香...來"啾"一個...小米:舌吻.....舌吻啦


【附記】小米上週生理算告一段落,所以這週才帶去美容,經過這次生理期ㄉ小米,穩定性又有些微ㄉ進步ㄌ....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