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06-10  怎樣.....難得看小米腳丫這樣乾淨ㄅ......夏天到ㄌ....嚕光光比較舒服啦


 




2007-06-08  21:38  離嚕光光還有45個小時ㄉ小米.....還一付輕鬆樣在看"星光幫"


 




小米跟我到廚房,站起來盯著剛切好ㄉ芒果


 




跟我一起吃完芒果ㄉ小米,坐在椅子上拍張嚕光光前ㄉ造型


 




順便來張大頭米


 




2007-06-09  離嚕光光前ㄉ20個小時,對我跟少奶奶帶回來ㄉ新朋友小白超興奮ㄉ


 




小米哥:小米...等明天嚕光光回來再介紹妳跟小白"燒識"啦


 




2007-06-10  17:38  我跟少奶奶比預定時間早點到....在一旁鬼鬼祟祟ㄉ偷窺


 




嚕快完ㄉ小米,看到少奶奶跟我......呼天搶地ㄉ要出來....


 




怕影響小米及造型師ㄉ.....兩人又躲ㄌ起來


 




耶.....嚕光光帶出場,小米一直往前~衝~衝~衝~


 




在車上ㄉ小米....超興奮ㄉ....要回家囉


 




那是之前說ㄉ鄰居犬"仔仔"....就是外表看起來粉殺.......可是抬面下會撲撲蝴蝶ㄉ那隻仔仔


 




吃完晚飯ㄉ小米,拍一下最新ㄉ造型......走清爽路線


 




小米與小白相見"笑".....起笑啦....擋都擋不住...脖子都不會"烙著"ㄇ


 




把小白ㄉ肚兜換裝在小米身上.....是角色扮演陳松勇ㄇ


 




玩到忘我ㄉ小米...啊...是在衝啥悔......包大人ㄇ


 




小米又來ㄌ...像"長者"ㄉ笑容


 




有ㄌ新歡忘小白......小米對小米姐ㄉ焦糖令果眼睛為之一亮(狗狗不能吃巧克力,所以要先把令果外ㄉ巧克力醬舔乾淨才能跟小米分享)


 




累爆ㄉ小米,跟小白先歇一會


 




超穩定ㄉ....因為.....去嚕光光沒睡午覺麻


【附記】改天照片整理完再介紹新朋友小白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