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07-27 轉貼-2


 


貼自: (台中)寶島動物園


主題:  救救牠...一隻待援的流浪狗---可卡


這兩天在往台中市樂業路上看到了一隻生病的可卡(咖啡色)....
不清楚是遺失還是被惡意遺棄!
總之牠現在是隻流浪狗...且是滿身嚴重皮膚病加上嚴重營養不良的流浪狗!
當我今天再度往上班的路上看到牠時,
牠依然跟昨天一樣,待在同一地點像是在等待牠的主人到來!
到了公司,我滿心都是牠的影像,想著這樣的名犬怎麼也淪落成流浪狗!
公司主管似乎看到了我的心聲,問我怎麼了...
我將過程敘述,於是通容了讓我再次去看牠!
牠依然再同一地點,我和朋友於是買了罐頭先餵食牠,
牠瘦的真的都皮包骨了,不知多少天沒吃飯了!
近看一下,發現牠不止皮膚病嚴重,眼睛也因感染而產生黃綠色分泌物!
我跟朋友都因家中有了狗狗,家裡決不允許在養其他狗狗!
看著牠我們只能無助的不知該如何是好!所以只先餵食並給予乾淨的水喝...
看著牠的皮膚及整個身體狀況,相信會是一筆不小醫療金額!
我們只是一般的工作者,沒法負擔他龐大的醫療費用!
更不清楚牠的醫療過程及癒後能送往何處?
現在內心滿是內疚,為何我救不了牠...
不知可否請求協會幫助!救救可愛的可卡
但我不清楚牠歸台中縣還是台中市管轄!
因為牠好像處於台中縣太平市東平橋旁...但牠離台中市樂業路不遠!
我到底該如何幫助牠!不知大家可否給點建議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