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6 小米哥9/5星期五在公司附近發現這個米格魯,總覺ㄉ應該是有人飼養,但不確定是否為走失ㄉ米格魯,回家剛好有格友張貼米格魯可可走失協尋ㄉ訊息,9/6星期六中午跟小米姐繞到公司找ㄌ一下,發現巴克禮公園旁ㄉ這米格魯跟格友ㄉ可可並不是同一個,詢問附近店家得知,這米格魯在這附近出現約一星期ㄌ,周圍店家會給予食物跟飲用水,也有不知名ㄉ愛心人士幫她洗澡,可是小米發現米格魯身體外觀大致還好,稍營養不足,但是左前方ㄉ手手會不規律ㄉ抽動,小米哥接近她時,她會擺動著尾巴,還蠻溫馴,應該也是在家中生活過段時間ㄉ米格魯,希望大家能幫忙詢問,是否有人認識她,幫她找到回家ㄉ路,謝謝,小米哥或許幫不上可可ㄉ忙,但是希望PO這巴克禮ㄉ米格魯,至少多ㄌ50%ㄉ回家機會,謝謝,還有這米格魯都在南市東區中華東路3段379號 7-11便利商店東發門市附近停留


【附記】小米哥確認這米格魯是女ㄉ





PO上幾張巴克禮公園旁ㄉ米格魯照片,供大家指認


 














 


 


 


 


以下是格友ㄉ米格魯可可ㄉ協尋訊息






對不起打擾了~~


我的愛犬 米格魯 可可 在 2008/6/17 台南市安南區走失了!


請各位大大幫小弟多多留意一下


地點:台南市 安南區 長溪路


性別:母


標準顏色


體重:大約10公斤左右


年紀:快四歲


可可失蹤的時候,沒有帶項圈。


若各位好心人士有見到這般模樣的狗狗,拜託各位大大請務必通知我!


他是我的寶貝~把她從小養到大


可可他對我來說不只是一隻狗狗,已經是我的家人了!也是我的快樂和回


憶!


他不會看車子過馬路~我很擔心他的安危


又擔心他沒有吃飯~


這幾天找了好久~都找不到


假如各位大大有看到牠的話麻煩可以跟我連絡嗎?拜託大家..感激不盡


如果有任何消息請和我聯絡


電話:0932-801-717 吳先生


即時通:x0912022274


也請各位大大們幫忙小弟轉貼好嗎?


拜託大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