撿到一隻可卡 請大家幫忙找主人 感謝!!



今天下午三點左右


我在我家外面撿到一隻可卡狗


看到他被外面的小朋友欺負


>"<


覺得好可憐


把他帶回家幫他洗澡


發現他身上好多壁虱


雖然髒 但是卻很乖


也有被美容過的造型


應該是走失的小狗


請大家幫忙找主人


感謝各位!!



附上照片












我帶去寵物醫院打算掃晶片


但是掃不到


>"<


但因為他流浪一陣子了


難免都有點皮膚病


怕他傳染到我家的布丁和可可


所以只好幫他洗澡和使用蚤不到


希望趕緊找到他的主人。






希望大家可以幫忙 感謝!!


品種: 可卡


毛色: 米黃色


性別: 男生


年紀: 約四~五歲


晶片號碼: 無


拾獲地點:台南縣永康市成功路


拾獲時間:98年7月24日


有穿戴任何項圈及顏色: 無


其它特點: 有剪尾巴 嘴巴毛色有點白 舌頭會微微吐出


連絡方式: coco7715@yahoo.com.tw


或者到我無名留言:http://www.wretch.cc/blog/coco7715/18300268


 


2009-07-28 更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