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12 大家好,我是人見人愛ㄉ小米啦


 


 



小米:大哥跟姐姐前一天跑去找盛竹如,說有帶回給我ㄉ小驚喜說


 


 


 



小米:超期待ㄉ啦


 


 


 



小米:乖乖坐好,然後露出招牌ㄉ陽光笑容肯定有好康ㄉ啦


 


 



小米:原來這個就是盛竹如喔


 


 



小米:為什麼跟我看ㄉ不一樣勒


 


 



小米:盛竹如本人跟電視看到長ㄉ不太一樣,BUT!先試看看適口性如何


 


 



小米:這個盛竹如哇舞尬意啦,盛竹如是我ㄉ菜!我ㄉ菜!!


 


 



小米:盛竹如你好正喔(嚼嚼嚼)


 


 



小米跟盛竹如纏綿ing


 





小米:盛竹如果真帶勁啊









小米:不過就舒適感ㄉ評比,還是我大哥ㄉ肉體較勝出啦







小米:..................


 


 




小米哥ㄉ舒適感無須贅言


 



 



不只舒適感一級棒,小米還睡到露出小舌頭,可見夢境多香甜啊


 


 


 



小米姐:我有入鏡嗎?我有代言說


 


【附記】小米哥不正經,大家笑笑就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