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13(六) 小米:我在當名媛喝下午茶啦


 




中午用餐朋友找ㄌ間特別ㄉ餐廳,光看入口就有異國ㄉFU喔


 


 




VIEW超讚ㄉTHE TOP 屋頂上


 


 




遠處還能看到101喔


 


 




點餐空檔寶妹跟小米拍拍


 


 




白色素雅ㄉ餐具


 


 




如果晚上在這看看星空及夜景一定粉愜意,配上酒精飲料一定更幸福(小米哥是這幾天到台北被教壞ㄌ)


 


 




小米:開動!萬歲!


 




後來外頭太熱,大家就改到包廂用餐


 


 




這是湊足包廂費ㄉ高級水果


 


 




寶妹:港剛帶便當好好笑喔


 


 




港剛:我不只會帶便當,還會帶財帶來幸福快樂哩


 


 




寶妹:那我也要帶便當


 


 




小肯表演忍住不啃


 


 




小米:我不用刻意表演就粉可愛


 


 




小米姐跟小米拍拍


 


 


 



小米姐:我會表演喇技


 


 



拍拍一旁可愛帥氣ㄉ一狗


 


 



一狗:我這才是喇技啦


 


 



一狗:而且還會歪頭裝小巧可愛


 


 



一狗:小米哥說我ㄉ帥勁可愛跟小米平分秋色說


 


 




一狗:只是被小米哥抱起來會稍稍惶恐


 


 




一狗:有點像玩大怒神ㄉfu啦(一狗裝淡定ㄉ嘴型好像黃金鼠)


 


 




小米哥用完餐後到外頭拍拍美景


 


 




峇里島ㄉfu


 


 




大台北ㄉ景色盡收眼底


 


 




籃天白雲好美好美


 


 



小米哥生平第一次當阿宅外拍麻豆,無料且免揪團之獨家一對一拍攝,賺到


 


 




帶小米也來體驗峇里島ㄉfu


 


 




用完餐看完view當完阿宅後,準備下山當名媛去


 


 




喝名援當下午茶ㄉ途中,小米靠在小米姐身上小歇充電


 


 




小米哥難得進城,當然要拍拍首都ㄉ地標回家吹噓一翻,景福門


 


 




宗痛護


 




國家音樂廳


 




中正紀念堂


 


 




還有101


 




小米:好像有聞到貴婦ㄉ氣味耶


 




小米:名媛貴婦都在這裡吃點心啦


 




名媛指定款


 



這是才氣逼人ㄉ哇佛促女郎


 




小米:大哥說名媛除ㄌ下午茶,一定還有夜生活


 




就在舉杯歡笑聲中,一行人釋放出無限ㄉ多巴氨,大夥開心愉快ㄉ溺在一起,小米一家三口台北開心進城記,明天有多開心......讓大家繼續看下去


 


 


 



2012-10-12~15 小米一家三口開心進城記3-3【Cocker可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