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7-28 引用轉貼


 




昨天帶小可卡去我實習的那間寵物店做基本檢查了


陳醫師不跟我收錢呢


真感動 >"<


醫師說他耳朵有發炎


皮膚有輕微疥癬蟲感染


壁蝨也都好得差不多了


糞便檢查沒有體內寄生蟲


大致上算是很健康的


而且他好乖


大家看了都好喜歡呢



他舌頭都會像這樣吐出來


可愛吧可愛吧!!







晚上七點半再帶他去一次


他們(兩位大好人)決定先幫他做四合一檢驗


等待測試的時間真的好緊張


短短六分鐘 卻好像一小時一樣的漫長


祈禱著不要出現藍色的小點


果真


很幸運的


小可卡很健康呢!










這是他的四合一檢測結果


很開心吧~


昨天他們也替小可卡買了牽繩


他們聽到我沒買 又騎車載他


緊張了一下


ㄏㄏ~


>"<


就替小可卡買了


真的人好好


感謝你們!!!








證明他是健康寶寶


也沒有傳染疾病


只是聲帶有被切除過


所以不太會叫 也不會咬人


他會叫的時間


只有再吃飯的時候 會對著飼料低吼個幾聲


很可愛喔~


^ ^


可能是流浪一陣子了


他好瘦 也好自卑


每次都頭低低的 有人站他旁邊他就不敢動了


所以現在我都會ㄑ陪他玩


我家兩隻小瑪都會吃醋呢


呵呵


他們說 我現在能為他做的


就是把他養的胖胖的


再替他找個好主人就好ㄌ


^ ^




真的好希望他可以找到好的主人


也感謝大家幫忙我轉貼 以及引用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