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除了喜好品嚐各式各樣ㄉ美食,另一嗜好就是~"玩",每當我下樓梯時,只要她沒在籠子裡,在樓梯間肯定是這種表情(當然她在吃東西除外);樓梯放瓦楞紙是怕小米會去樓上騷擾小黃,不然就是到處"找樂子".....


玩球是小米最喜歡ㄉ休閒之一;網球、棒球、小籃球.......


爭球ㄉ場面屢見不鮮


常會站起來犯規,動手也動口.....


即使來個飛身跳躍也要搶到,"球品"有待再教育........【補充一下:這幾張是少奶奶幫我們拍ㄉ


有時小米還會鬼鬼祟祟想"找樂子"


咬著球球爬到沙發上,再把球球放開落地,然後盯著球球看.........


看膩ㄌ,看電視節目有啥好看ㄉ


發現大哥在拍她,笑一個


這表情好像在生氣;小米妳怎摸ㄌ勒.....


忘ㄌ說....玩臭襪子也是她ㄉ樂子之一,難怪有時我ㄉ襪子都會黏黏稠稠ㄉ,你看小米還聞ㄉ那摸忘我......大哥都拍到三條線ㄌ.......


【附記:今天晚上跟少奶奶騎車載小米去買小米ㄉ零嘴,在路上遇到一個載著馬爾濟斯ㄉ狗友,聊ㄌ一下,他說他之前也曾養過可卡,說可卡粉善解人意,還直誇小米粉可愛;可愛我是能認同啦,只是...每次跟小米玩她都麻不懷好意,不過小米自從過ㄌ兩歲生日之後,我發覺服從性有進步些,這應該就是人家說ㄉ"善解人意"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