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大家幫忙轉貼這個好不容易救活的小生命,幫他找一個家


他是小吉      一個才三個月大的小狗


 


發現他時     那條在脖子上的橡皮筋差點要了他的小命


經過兩個多禮拜的調養    傷口完全好囉!!

開心地吃著歐巴桑帶來的美味炸雞呢



現在的小吉   長大了許多  但還是有點怕人

被傷害過的他   對人   依然有戒心


但我們正在努力讓小吉重拾對人類的信心


希望小吉  忘掉不愉快的過去


伸出手      請您和我一起幫助小吉


找個愛他、疼惜他的好家庭    好嗎?


 


陽光大帥哥小吉的基本資料:


姓名:小吉       別號:員外


品種:獨一無二的米克斯


年齡:懵懂無知的三個月


性別:小小男生


健康狀況:已施打八合一疫苗+狂犬病疫苗 


傷口癒合很ok      吃東西完全沒有影響哦!! 


P.S 小吉都住在醫院的籠子


不會定點大小便    請認養人耐心教導!!


 


另外    誠徵可中途小吉的好心人


我沒辦法帶小吉回家    家人也不知道我救狗


認養或可中途者   請您與我聯絡     謝謝


lovemarugo@yahoo.com.tw (請註明認養或中途小吉)


TEL:0927-795-893(來電請顯示號碼)


-----------------------------------------------------------------------


 


希望領養人是能真心疼愛它的家庭




牠至少與你有十餘年的緣份



請有把握做到以下愛的飼養條件,再與我連絡:

1.愛牠一輩子、在家不關籠子、出門為牠繫牽繩,不讓牠走失流浪街頭...

2.認養人若未滿20或仍為學生需家人同意,男生希望是役畢

3.需徵得全家人同意,將來不會為了搬家、出國、結婚、生子等問題而拋棄牠, 更不可因為狗狗年老、生病遺棄牠。


4.也確定家中無過敏體質者。 並請先閱讀認養人自我檢視,以確認府上的主、客觀環境,皆有能力愛護狗狗直到終老。




5.每年定時為牠打一次八合一預防針、每個月固定吃心絲蟲預防藥


6.認養人接受不定期追蹤或探訪,讓我陸續知道牠的狀況


 


只要有心,認養地不在高雄不是問題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