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05-30 吃完晚餐ㄉ水果...."芒果"....好端端放在客廳ㄉ桌上....到廚房洗個手回來....阿勒...那缺一角


 




洗手前....小米還乖乖ㄉ在地上趴著


 




小米還開心看著有缺角ㄉ芒果


 




看這齒痕......小米哥:~是~啥~米~郎~那~摸~好~大~膽~


 




小米:真ㄉㄇ.....膽子太大ㄌ....大哥我幫你看


 




小米還若無其事狀


 




看誰ㄉ門牙長這樣ㄉ勒.....小米哥:~小~米~.....


 




小米:啥.....啥.....要邀請我吃水果ㄇ


 




小米:大哥....我從剛剛就乖乖ㄉ在這裡趴著喔...


 




小米:大哥....你看....我從剛剛就學KONA這樣....乖乖ㄉ在這裡趴著喔...小米哥:屁勒....妳有KONA一半乖就好


 




小米哥:我ㄉ印象....妳都麻是"淺"在桌子旁


 




看這芒果上ㄉ齒痕....


 




看著小米ㄉ笑臉.....俗話說....不打笑臉米....算ㄌ....小米:好勒咖在......又逃過一頓打


【附記】這種場景跟劇情每天總是不停ㄉ在上演.....有時一天播不下數十集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