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2 難得早上7點多就起床.....太熱啦....一點睡意也沒有.........索性起床帶小米去公園散步


 




小米:大哥,今天你反常喔,怎摸那摸早帶我出來溜答.....我還想睡勒


 




好像來錯地方ㄌ....這裡根本沒樹蔭....好像更熱


 




小米:那....我們回家ㄅ


 




小米哥:等等....我上次看格友肉拔Ju拍影子ㄉ照片,超屌ㄉ.....我偷學ㄌ一下....拍給妳看


 




小米哥:厚....真ㄉ夠熱ㄉ說.......小米:我也是


 




小米:別管啥影子不影子ㄌ.....這黑蛇蛇ㄉ在動耶.....對海蟑螂超感興趣ㄉ小米


 




熱到爆ㄉ小米


 




看行船人出海去


 




熱歸熱......小米還是給我個專業般ㄉ笑容.....小米:可以回家ㄌㄅ





回家前.....小米不忘給我一包好料ㄉ............小米哥:知道我還沒吃早餐是ㄅ.......小米姐好像也還沒吃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