姓名:FIFI  (剛生完小孩)   品種:美國可卡    性別:母  顏色:黑(胸前有白毛)


年齡:10月25日 滿二歲


走失日期: 2008/09/01  上午八點中壢凱悅KTV附近


聯絡電話:0989711449 周小姐


fifi走失己經快一個月了


現今依然下落不明


這幾天我都一直騎著車到處逛


希望能夠讓我看見那個黑黑的身影


昨天我重新再做了一次尋狗啟示


大部份的人都會說


你的狗那麼可愛,應該是別人拿去養了


找不回來了


其實我自己心裡很清楚


找到fifi的機會很小


我可能就再也看不到她


可是,我不想就這樣放棄


因為她是我的女兒


從她不見到現在


我沒有一天可以好好的睡


我回到家的這幾天,根本就睡不著


只要我進了我的房間,我就會想到以前都是她和我一起睡覺


fifi總是跟著我的


我在打電腦,她就會乖乖的趴在地上


洗澡 or上廁所她都會在門口等我


要我怎麼不去想她,這個房子都是我和她的回憶


我好想她,我好想在再看到她朝我跑過來


我想再抱抱她


可是...她不見了


每個有養狗或是愛狗的人


對他們來說,狗不僅是狗


而是他們的人家,生命中的一部份


少了FIFI,就像是我心裡少了一塊


這次回來的時間很少,本來是想說幫她申請出國我才回來的


我終於找到了一個房子可以讓我養她


可是...卻


很多人和我說


撿到FIFI的人一定是故意藏起來,不會還給你了


可是,我寧願去相信,也許是我們貼的傳單不夠多


也許撿到的人還沒有看到


所以我會一直去貼,直到我要回去為止


 


如果,你是撿到fifi的那個好心人


如果,你有看到我的文章 or 我貼的單子


請你連絡我


非常謝謝你這快一個月對FIFI的照顧


 


請各位看到這篇文章,幫我轉貼謝謝大家的幫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