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8 這是小米每天ㄉ菜色,有胡蘿蔔...馬鈴薯....地瓜....雞肉丁.....羊肉片和乾狗糧,為ㄌ小米ㄉ健康著想,小米現在都改吃營養餐ㄌ


 




跟小米哥買完報紙散步回來ㄉ小米看窗外好像快下雨ㄌ


 




吃中飯ㄉ時間到ㄌ,小米在一旁乖乖等吃吃


 




等ㄉ不耐煩ㄉ小米正在旺旺旺


 




吃飽後ㄉ小米,開心到沙發上"ㄋㄨㄚ\來ㄋㄨㄚ\去


 




不一會兒....小米又有新發現


 




原來是小米姐在啃蕃麥


 



小米姐啃ㄉ津津有味


 




小米裝內向中


 





小米:計謀得逞


 




小米等吃吃有時會裝出口愛模樣....小米:我本來就粉口愛說


 




口愛到受不了


 




吃完當然要刷刷牙


 




之前發現小米有牙結石ㄉ情況,並不是粉嚴重,小米姐就買ㄌ狗狗用ㄉ牙刷跟牙膏,原本還怕小米不肯就範,結果發現......小米還蠻愛刷牙ㄉ說


 




小米哥:我刷我刷我刷刷刷,小米一臉銷魂樣


 




小米:刷大力一點啦


 




小米:~KI~MO~GI~


 




小米:療程結束ㄌㄇ.....再來個十堂


 




刷完牙休息夠ㄉ小米,又想找小米哥玩


 




小米:來play麻


 




小米最喜歡玩球ㄌ......小米哥也是


 




小米快樂玩球ing


 




小米:小米哥在拍照....小米姐換妳跟我play


 




小米:伸卡球不夠瞧....看小米齒叉球


 




小米姐:齒什麼叉什麼....嘴巴不放開怎摸跟妳玩球


 




小米:我渴ㄌ,小米姐妳自己玩好ㄌ


 




小米:大哥....小米姐自己去玩球.....我們來吃點心


 




小米玩球玩到一半.....就心不在焉,肖想起桌上ㄉ魯麵


 


 


【附記】小米輕微ㄉ牙結石以小米哥ㄉ刷牙療程搭配小米姐ㄉ摳牙療法,目前已獲得改善;這兩天是黃道吉日,那是小米姐表弟ㄉ嫁娶魯麵....好吃到爆......恭喜新人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