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3-14 大家好!我是人見人愛ㄉ小米


 




自從大哥跟姐姐幫我入手烘毛機後


 


 




小米我已經有八百年沒做過日光浴ㄌ


 


 


 




小米我想到這不禁大嘆.....陽光小米ㄉ陽光勒


 


 




下午洗完香香


 


 




小米哥說難ㄉ有好天氣


 


 




幫小米做日光浴除ㄌ可以節能減碳外


 


 




做日光浴能讓我ㄉ毛髮澎鬆還有太陽公公ㄉ味道


 


 




大哥應該是看到鄰居在曬棉被才這樣說ㄉ吧


 


 




不管是棉被還是小米,只要做做日光浴就是開心ㄉ陽光棉被跟開心ㄉ陽光小米


 


 


【附記】


小米去年眼睛亮粉大粉快快屆滿一年,


然後為ㄌ不讓小米眼睛再受紫外線ㄉ刺激,


都儘量避開大太陽ㄉ時段出門,


所以有好久好久ㄉ家庭日洗完香香都直接用烘毛機幫小米吹乾毛髮,


這幾個禮拜剛好有太陽,


而且下午3.4點還不至於紫外線太過強烈,


所以就背光讓小米享受一下日光浴,


做過日光浴ㄉ小米好像是洗過熊寶寶ㄉ毛衣,


香香ㄉ有太陽公公ㄉ味道....小米妳好香喔(((猛抱樣)))


 


【真巧】


小米哥寫太陽公公....殊不知盧廣仲還真有首歌就叫太陽公公出來ㄌ應該去買樂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