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26 大家好,我是人見人愛ㄉ小米


 


 




小米:今天剛好我大哥說要帶我跟姐姐去一個粉感動ㄉ地方


 


 




小米:果然大哥不會白賊,上車不久就讓我看到感動


 


 




小米:我大哥說高速公路有紅綠燈,大哥果然沒狂語,高速公路好多ㄅㄨㄅㄨ又讓我感動


 


 




小米:然後大哥就帶我跟姐姐到一個美ㄉ讓人感動ㄉ水池叫日月潭,停車場遇到一個對我感動ㄉ年輕帥哥,他本名就叫可卡


 


 




小米:然後啊;大哥帶我們去街道旁ㄉ小餐館說要讓我們ㄉ巴豆感動


 


 




小米:讓大哥小感動ㄉ清蒸鱸魚


 


 




小米:嚼嚼嚼(感動ing)


 


 




小米:姐姐感動ㄉ勒住我


 


 




小米:大哥喝這個便利商店冰箱裡ㄉ綠茶也會感動


 


 




小米:陪大哥跟大姐點杯可樂坐在樹下發呆他們也一直感動


 


 




小米:樹上也有東西讓我感動(其實是風吹掃落葉啦)


 


 




小米:讓大哥感動ㄉ日月潭當地小零嘴


 


 




小米:這就是我大哥說開眼界感動ㄉ地方啦,日月潭向山遊客中心,這裡還有向山ㄉ官網在這


 


 




小米:好多美麗ㄉ花花,感動


 


 




小米:綠油油ㄉ草坪,感動


 


 




小米:冰冰涼涼ㄉ地板,感動


 


 




小米:蘇湖ㄉ風,感動


 


 




小米:我隨便小含舌頭ㄉ可愛表情,大哥跟姐姐也會感動到爆錶


 


 




小米:我趴在池邊看看ㄉ模樣,大哥跟姐姐也是能感動


 


 




小米:大哥說這無料庶人版ㄉ涵碧樓絕景也能,感動(雖然一家三口還沒機會到涵碧樓感動)


 


 




小米:大哥說只要一起開心,不花大錢也能,感動


 


 




小米:一旁ㄉ戶外咖逼bar,遇到初次外出旅行ㄉ小朋友我也,感動


 


 


 




小米:看大哥一直在拍我,感動


 


 




小米:大哥連我姐姐逛大街胡亂拍也拍到,感動


 


 




小米:姐姐說我像泡湯貴婦,感動


 


 




小米:大哥跟我逛大街也能,感動


 


 




小米:在綠油油ㄉ草坪上做日光浴,感動


 


 




小米:看到綠草雖天不夠藍,不過沒下雨,感動


 


 




小米:大哥看到喜慶ㄉ祝賀花籃吵著要拍一張,感動


 


 




小米:然後大哥跟姐姐又帶我去另一個地方,感動


 


 




小米:車站裡沒有人擠人,感動


 


 




小米:幾個看到我想拍拍我ㄉ路人,感動


 


 




小米:大哥又在一旁買小吃,感動


 


 




小米:回程我在車上打個盹,大哥一到台南又去買晚餐,說吃ㄌ會讓他,感動


 


 




小米:就連吃個小朋友才會點ㄉ蛋包飯,大哥也能,感動


 


 




小米:這是2/27禮拜天我吃過晚餐在等大哥倒牛奶給我感動一下前ㄉ片刻啦


 


 




小米:這次姐姐用大哥上次買ㄉ四物藥包說要煮些湯湯水水讓大哥感動ㄉ食物,姐姐下廚,感動


 


 




小米:大哥說四物雞湯也要喝ㄉ有sense,感動


 


 




小米:盯(感動ing)


 


 




小米:這是姐姐公司團購ㄉ包子,御鮑肉包,有鮮豬肉、鮮蝦、鮑魚片、小鳥蛋、QQㄉ包子外皮,光看就,感動


 


 




小米:姐姐說我修毛有點乖不亂跑,感動


 


 




小米:大哥說我洗完香香在房間乖乖睡覺,他能專心整理昨天向山ㄉ照片,感動


小米:所以我大哥跟姐姐是粉三八ㄉ人,只要一點小事就能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