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10  大家好!我是人見人愛ㄉ小米


 




這是2011-09-09星期五狗狗節晚上,大哥吩咐我要早點就寢時,說是隔天一大早大哥跟姐姐說要帶我出門,我一臉狀況外ㄉ表情


 




小米:啊~是要去那裡


 




這是濁水溪旁沙洲上遍佈ㄉ芒草,壯觀之美


 




小米:啊不就是上館子吃飯ㄇ,幹麻早點就寢,吃中飯又不是吃早餐


 




小米:不過今天ㄉ早午餐怎跟平常不太一樣,點菜ㄉ也不是阿文


 




小米:原來我要去日月潭找阿嬤啦


 




這是日月潭拉魯島上守護邵族ㄉ茄苳樹跟貓頭鷹(導覽員說ㄉ啦)


 


 



有點灰矇ㄉ玄光寺碼頭


 




跟搭程ㄉ交通船拍一張,搭交通船票價定價是300元,停車場有些兜售價格會略低於定價,然後部份用餐ㄉ餐廳會更優惠喔


 


 




小米:這個交通船姐結一直說我好可愛耶


 




小米:趁姐姐在排隊時,在玄光寺前大哥先幫我拍一張


 




小米:排隊是為ㄌ跟這大名鼎鼎ㄉ"打架石"拍照


 


 




小米:你也來看阿嬤ㄇ


 


 




聽交通船ㄉ解說員說,以後阿嬤香菇茶葉蛋可能就不能在這賣ㄌ,早年能在這設攤全靠蔣公給ㄉ免死金牌,所以金牌只適用於阿嬤本人


 


 




離開玄光寺往伊達邵途中


 


 




伊達邵ㄉ商店街巧遇吉娃娃


 


 




出外遊玩就是吃吃喝喝啦


 


 




小米:我們搭乘ㄉ船到ㄌ


 


 




小米:坐船最漂丿ㄌ


 


 




小米專心ㄉ觀賞浪花


 


 




離開日月潭後,一家三口到一個沒來過ㄉ地方


 




這是小米姐網路看到ㄉ臨近日月潭ㄉ金針花海


 


 




地點在台21線約69.5公里處,沿著告示牌可到達,建議在路旁私人空地停車場停車,一次30元,(花海旁都是小小ㄉ產業道路無法會車)在步行約200公尺就能看到這片金針花海ㄌ


 




小米哥開心ㄉ胡亂按快門


 


 




差點都忘ㄌ拍張金針花ㄉ特寫


 


 




小米使出獵犬反骨ㄉ作風,衝衝衝


 


 




來張一家三口合照


 




小米:我有看鏡頭喔


 


 




用相機內建濾鏡玩LOMO風


 


 




小米笑ㄉ粉開心


 


 




小米哥用軟體也來試試山寨LOMO風


 


 




小米:拍好沒....


 




小米笑ㄉ無敵燦爛哩


 




換小米哥跟小米拍


 




小米哥:這樣有娘泡ㄇ


 




小米哥:突然想丟高高


 




小米:我最喜番丟高高


 


 




拍完丟高高快跑


 




因為開始下雨ㄌ


 


 




今天ㄉ拜會阿嬤行還玩ㄉ蠻開心ㄉ,看總裁睡在執行長腿上這摸香甜


 


【附記】


2011-02-26 小米一家三口開眼界感動之日月潭向山遊客中心【Cocker可卡】



2009-12-05 小米初次出海看阿嬤【Cocker可卡】



2007-04-06 日月潭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