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23 大家好我是戴遮陽帽裝無辜ㄉ小米


 


 


 




小米哥想說好久沒更新部落格ㄌ,所以週日一時興起來拍拍小米


 


 




小米:又要拍照


 


 




小米左閃右閃躲鏡頭


 


 




小米哥:小米乖乖拍照,拍玩給妳雞肉乾


 


 




小米:雞肉乾這主意不錯


 


 





小米:不是拍照而已


 


 




小米:怎變成cosplay


 


 





小米:i&^#$^&()(&*&*#$!~


小米姐:喝勒咖載(小米趁機要啃小米姐,快門捕捉小米的秀髮在轉頭一瞬間凝結)


 


 


 




小米:拍完ㄌ快給我雞肉乾啦


 


 




小米:嚼嚼嚼


 


 




小米:嗚麥


 


 



小米吃完雞肉乾想帶小兔子上床睡覺


 


 




小米:不是吃飽睡,睡飽吃ㄇ,大哥放假在家都麻這樣啊


 


 



小米:那好ㄅ,我跟小兔子陪大哥玩一下好ㄌ


 


 



小米:大哥不玩小兔子還是你要吃雞肉乾


小米哥:.............


 


 




小米:好ㄅ,那小兔子借你玩,我先去小瞇一下好ㄌ


 


 



小米:不要等下又偷拍我睡相喔,這樣粉不禮貌


 


 


 



小米哥:不會啦,今天小米睡ㄉ比較賢淑些


 


 




不像上個禮拜睡到變身超人


 


 


 


 


 


 


 


↓小米真ㄉ粉適合代言↓


 


 


 





小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